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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ACOS是什么?如何降低ACOS?

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馬遜賣(mài)家,有一些知識(shí)點(diǎn)是必須要掌握的。本篇文章就來(lái)講講和亞馬遜廣告息息相關(guān)的一個(gè)小小知識(shí)點(diǎn)——ACOS

亞馬遜ACOS是什么?如何降低ACOS?

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馬遜賣(mài)家,有一些知識(shí)點(diǎn)是必須要掌握的。就拿亞馬遜廣告來(lái)說(shuō),你知道廣告活動(dòng)Campaign 和廣告組Ads Group是什么關(guān)系嗎?廣告匹配分大小寫(xiě)嗎?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有哪些嗎......諸如此類(lèi)的知識(shí)點(diǎn)。本篇文章就來(lái)講講和亞馬遜廣告息息相關(guān)的一個(gè)小小知識(shí)點(diǎn)——ACOS

ACOS是什么

亞馬遜acos是一個(gè)廣告指標(biāo),主要用來(lái)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(chǎng)的廣告投入表現(xiàn),也就是亞馬遜廣告成本和由廣告帶來(lái)的直接銷(xiāo)售額的百分比。當(dāng)ACoS較低時(shí),意味著你在廣告上的支出占銷(xiāo)售的比例較低。所以很多賣(mài)家會(huì)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(gè)廣告投放時(shí)的一個(gè)目標(biāo)。

那從acos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,是什么來(lái)決定acos的高低?賣(mài)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來(lái)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(jì)算公式。

亞馬遜acos的計(jì)算公式:

ACoS = ad spend(廣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銷(xiāo)售額)

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 產(chǎn)生銷(xiāo)售額銷(xiāo)售額=客單價(jià)*銷(xiāo)售數(shù)量

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銷(xiāo)售數(shù)量)銷(xiāo)售數(shù)量=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擊流量

ACoS=(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*點(diǎn)擊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*點(diǎn)擊流量)

ACoS=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/(客單價(jià)*轉(zhuǎn)化率)=CPC/ (客單價(jià)*CR)

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4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(xiāo)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40%。即:ACoS=$40/100*100%=40%

賣(mài)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:

根據(jù)產(chǎn)品的不同,以及賣(mài)家投放廣告的目的不同,理想ACoS也是不同的。

比如說(shuō)你投放廣告是為了提高銷(xiāo)量以及產(chǎn)品排名的話,那理想acos應(yīng)該是保證盈虧平衡。再比如說(shuō)有些賣(mài)家投放廣告是因?yàn)橐l(fā)布新品,這時(shí)候普遍的acos都會(huì)高一點(diǎn)。但對(duì)于一個(gè)成熟的產(chǎn)品銷(xiāo)售來(lái)說(shuō),賣(mài)家在制定acos的時(shí)候應(yīng)該盡量把它控制在一個(gè)較低數(shù)值,這樣才能保證我們每次銷(xiāo)售產(chǎn)品的時(shí)候是盈利的。

那如何降低亞馬遜acos:

亞馬遜賣(mài)家主要可以通過(guò)以下方面來(lái)降低acos:

1. 提價(jià):這里的提高價(jià)格并不是讓大家盲目的將價(jià)格提高,而是需要根據(jù)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、單量、利潤(rùn)來(lái)綜合考慮,建議每次提價(jià)幅度不要太大,大概經(jīng)過(guò)2-3周的觀察,就可以基本確定一個(gè)利潤(rùn)最大化的價(jià)格了。

2. 優(yōu)化廣告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效果好的廣告組,多留意報(bào)告里的曝光、點(diǎn)擊、轉(zhuǎn)化率這幾個(gè)關(guān)鍵數(shù)據(jù),根據(jù)具體的情況去進(jìn)行優(yōu)化,找出核心關(guān)鍵詞。

3. 設(shè)置關(guān)鍵詞競(jìng)價(jià):亞馬遜總是會(huì)給出建議針對(duì)每個(gè)關(guān)鍵詞的出價(jià)范圍;但你必須根據(jù)自己的預(yù)算,設(shè)置自己要競(jìng)爭(zhēng)的關(guān)鍵詞總數(shù)和目標(biāo)出價(jià)。例如,特定關(guān)鍵詞的競(jìng)價(jià)范圍是0.70美元-1.50美元,你可以選擇0.70美元/點(diǎn)擊或1.50美元/點(diǎn)擊。如果你選擇了后者,你肯定會(huì)贏得排名,但你的整體成本會(huì)在短時(shí)間內(nèi)達(dá)到天價(jià)。

4. 提高QS:亞馬遜的核心是轉(zhuǎn)化率,QS得分越高,轉(zhuǎn)化越高,則廣告權(quán)重越高(即使你給出的單個(gè)競(jìng)價(jià)不高,也會(huì)獲得一個(gè)比較高的排名),高轉(zhuǎn)化,低花費(fèi)才是降低Acos的核心。

以上是關(guān)于亞馬遜ACOS的相關(guān)知識(shí)點(diǎn),賣(mài)家需要記住的是亞馬遜acos并不是越低越好,我們要根據(jù)自己實(shí)際的銷(xiāo)售的產(chǎn)品以及目前店鋪所處的狀態(tài)來(lái)進(jìn)行綜合考量。(來(lái)源:跨境知識(shí)搬運(yùn)工)

以上內(nèi)容屬作者個(gè)人觀點(diǎn),不代表雨果網(wǎng)立場(chǎng)!如有侵權(quán),請(qǐng)聯(lián)系我們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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