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板

模板

這樣的郵件索要review模板可以嗎?

亞馬遜規(guī)則 ? 英華方舟(erp) 回復(fù)了問題 ? 6 人關(guān)注 ? 4 個回復(fù) ? 9559 次瀏覽 ? 2018-08-06 19:06 ? 來自相關(guān)話題

提供一份亞馬遜日本站跟賣警告模板~不會日語的運營們快快收藏!

跟賣 ? 可可 發(fā)表了文章 ? 0 個評論 ? 8963 次瀏覽 ? 2017-06-01 10:38 ? 來自相關(guān)話題

最近日本市場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家都被跟賣了。對于不會日語的運營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
https://www.uspto.gov/
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題となります。

24時間以內(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
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譯文:

出品者様
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家銷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
沒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題。

24小時以內(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,請立即撤銷展出作品。

刪除后,請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行對策的事。

帳戶限制可能會停止。
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最近日本市場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家都被跟賣了。對于不會日語的運營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
https://www.uspto.gov/
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題となります。

24時間以內(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
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譯文:

出品者様
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家銷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
沒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題。

24小時以內(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,請立即撤銷展出作品。

刪除后,請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行對策的事。

帳戶限制可能會停止。

拜托您了。
條新動態(tài), 點擊查看
沒問題啊,不算獎勵性評論。給你一個網(wǎng)上看到關(guān)于寫索評郵件的
?
從以下四個方面來分享一下:

1. 標(biāo)題

明確說明給買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
(1)對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:
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... 顯示全部 ?
沒問題啊,不算獎勵性評論。給你一個網(wǎng)上看到關(guān)于寫索評郵件的
?
從以下四個方面來分享一下:

1. 標(biāo)題

明確說明給買家發(fā)這封郵件的目的。

(1)對于常規(guī)訂單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:

Thank you for choosing our product, you may reply this emailif meet any problem

這個標(biāo)題就是向買家傳遞:我們的產(chǎn)品不是賣出去就不管了,同時我們也是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的,任何售后問題都可以通過該郵件通知我,以便我們?yōu)槟峁┳罴皶r的售后服務(wù),讓客戶對售后保障非常放心。

(2)對于需要給予特殊信息支撐的產(chǎn)品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:

This is Special Product Information for Your Amazon Order

提醒買家:您購買的這個產(chǎn)品,我們?yōu)槟峁┝艘粋€額外的幫助信息,目的是為了讓您更方便的使用。一旦買家遇到了使用上的相關(guān)困惑,看到這個郵件,就會感覺這個信息來的很及時,很貼心。

(3)對于重復(fù)購買或批量購買的客戶,標(biāo)題可以這樣寫:

Thank You for Your Repeat Order

Thank You for the Bulk Purchase

這個標(biāo)題傳遞出我們能夠明確識別出您是重復(fù)購買或批量購買我們產(chǎn)品的客戶,讓其獲得特別受尊重的感覺,提升再次購買的幾率。

另外不建議耍小聰明的做法,比如帶上“Re:”或”Fw“等字樣,這樣可能帶來更多的郵件打開率,但買家會有一種上當(dāng)?shù)母杏X,引起反感。

2. 內(nèi)容

(1)稱呼

不能千人一面的寫:Dear Customer或Hi Customer,

要準(zhǔn)確的叫出買家的名字:Dear ***,不要讓客戶覺得你不尊重他。

(2)準(zhǔn)確致謝購買的什么產(chǎn)品

準(zhǔn)確說出客戶購買的哪個產(chǎn)品,包括訂單號、產(chǎn)品名字,最好有產(chǎn)品圖片。

這兩個部分這樣寫,讓客戶感覺到你這封郵件是針對他個人認(rèn)真寫的,不是千篇一律的廣播。

(3)聲明售后服務(wù)以及萬一有不滿,請先聯(lián)系我們

向客戶說出我們的售后服務(wù)目標(biāo):保證讓客戶滿意,假如遇到任何問題和不滿,請向我們提出來,保證立刻給予解決,再次讓客戶放心,并暗示:若有不滿先不要留差評,直接回郵件告訴我們,我們立刻給予解決。

這部分的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差評,有問題,先聯(lián)系我們。

(4)委婉索取好評

勸說客戶,若此次購買或我們的產(chǎn)品給您帶來快樂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何不通過留Review的方式寫出來呢,可以讓其他買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,也可以給其他買家一些購買參考。不要硬邦邦的要求客戶給留個5行好評。

并在下方附上方便留Review或FeedBack的鏈接,客戶一點鏈接就可以留評了。

3. 結(jié)尾

可以這樣寫:

Have a nice day!

Yours,

*** from ** Customer Service Team

最后最好附上自己店鋪的Logo圖片

小結(jié):

1、 標(biāo)題明確說明郵件目的

2、 正文個性化編寫,不能千人一面

3、 聲明自己有良好的售后服務(wù)保障,有問題,先別留差評,郵件直接回復(fù)即可解決問題

4、 索評要委婉

5、 結(jié)尾個性化

這樣的訂單回訪郵件內(nèi)容,我自己實際操作了一段時間,感覺還是挺有效果,收到了不少客戶的回復(fù)郵件,化解了不滿,自認(rèn)為減少了不少差評。

其次,確實提高了客戶的購買體驗,從客戶的Feedback中,明顯看出對自己售后服務(wù)的認(rèn)同。

提供一份亞馬遜日本站跟賣警告模板~不會日語的運營們快快收藏!

跟賣 ? 可可 發(fā)表了文章 ? 0 個評論 ? 8963 次瀏覽 ? 2017-06-01 10:38 ? 來自相關(guān)話題

最近日本市場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家都被跟賣了。對于不會日語的運營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
https://www.uspto.gov/
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題となります。

24時間以內(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
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譯文:

出品者様
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家銷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
沒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題。

24小時以內(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,請立即撤銷展出作品。

刪除后,請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行對策的事。

帳戶限制可能會停止。

拜托您了。 查看全部
最近日本市場很不安分,有很多賣家都被跟賣了。對于不會日語的運營們,今天提供一份跟賣警告模板:
?
出品者様

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●●商品につきまして當(dāng)社はAmazon.co.jpで●●獨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。商品登録情報はこちらで確認(rèn)できます。

https://www.uspto.gov/

許可されていない會社が當(dāng)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(guī)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、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題となります。

24時間以內(nèi)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●●商品ページから、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。

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(rèn)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。

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(wù)部により対策を?qū)g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。

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
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譯文:

出品者様

貴公司在電子AMAZON市場中展出●●商品附有公司亞馬遜教案jp中●●獨家銷售權(quán)得到了。商品注冊信息在這里確認(rèn)。

https :// www . uspto . gov /

沒有許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錄上展出的行為不僅在亞馬遜,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問題。

24小時以內(nèi)在亞馬遜的所有●●●商品頁,請立即撤銷展出作品。

刪除后,請向您發(fā)送確認(rèn)。

如果不回答的話,在亞馬遜的法務(wù)部實行對策的事。

帳戶限制可能會停止。

拜托您了。